close
『我們不上床,好嗎?』

這是一句不太動聽的話,不管是男問女,或是女問男,對方一定會狐疑,而且打從心裡不舒服。這句話如果是問我,我會同意。

以前一段感情,一段我用心交往了十年的感情,女朋友就這麼問過我。我當時很真誠的回答了她『好,我們不上床。』而我,也很用心的控制了自己十年。我不是聖人,也不是GAY,要控制自己十年,都不跟自己的另一半談SEX,很難,真的很難。不過還好,她只是想要把第一次留給老公,不是排斥親密行為。而我,也就很努力的學會了各種讓另一半感到舒服的方式。所以別用異樣眼光看我,我不奇怪,我只是比較好配合

親密行為這件事,包括了很多的部份,牽手、接吻、愛撫、赤裸相見、性行為等,每個階段的發生,一定也是因為彼此的感情已昇華到相當境界,才會發生更進一步的親密。也許有人會舉一夜情的例子,一夜情,其實就是濃縮的版本,讓親密行為在幾個小時內就可發生,當然也可適用在這樣的進程裡囉。不過,還在交往的過程中,就聽到另一半這麼問自己,肯定心裡面會不舒服,有的男生,可能還會因此想分手。

其實我被這麼問的當下,心裡也很疑惑,雖然還不到發生關係的感情基礎,不過我仍然很訝異另一半會這麼問我。一瞬間,腦海裡閃過好多念頭,是不是她覺得我很色?還是......她有陰影?或是......她沒有那麼愛我?不過理智的我,仍試著壓下所有的不愉快及質疑,我試著先問她原因,再向她求證,不想進行的是哪個階段?可不可以跟我說原因?是不是有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?也許,她只是害怕,只是不懂,只是沒有安全感,那身為男孩子的我,當然要給對方更多的關懷及安全感,而不是一心想著那回事,不是嗎?

也許在現在這麼開放的年代裡,會有不少人說,什麼年代了,還在計較處女情節喔?其實只能說,處女情節與否,不重要,並非大家都是性觀念開放,大家都是性解放的,不是嗎?親密行為,是屬於兩個人之間的私密話題,所以也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,只要自己的另一半跟自己是OK的就好了。作自己,也不要因為害怕另一半不開心而委曲了自己,試著多溝通,一定可以有轉寰的。

『我們不上床,好嗎?』大家都知道怎麼回答這句話了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