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時間23:52,我竟然還在公司挑燈夜戰!

而且還不甘寂寞的學年輕人創起了部落格......(大叔,你有事嗎?)

 

晚上9點多時,我本來要背起包包,開開心心的回家休息去。

但是我覺得肚子有點痛,於是我回到了公司大便。

大完便,坐在沙發上拿出手機划了一下臉書,看朋友動態。

看著看著,眼角瞄到個物體!"靠!茶几上有杯喝剩1/4的咖啡,不喝完就算了,也不洗!哪招啊"?於是我拿了它去洗。

一出廁所,又覺得地板好髒,有些屑屑,所以我拿起吸塵器吸了吸。

吸完了地,我很自然的把筆電從包裡拿出來,並插上插頭辦起了公。

一個半小時過去.......

 

"哇靠!我不是要回家了嗎?我怎麼坐在辦公桌前辦起了公啊?明天一早要早起耶=="

老子還真是天生的工作狂啊!分明很想早點回家,但怎麼一大起便,事全走了樣呢??

心裡面一邊滴咕著,竟開始浮現了幾個同事的臉......

"XX威,每天6點半準時回家爽,只有你有家,我沒家是嗎?"

"XX淂,現在不是去夜店,就是帶馬子去吃好料!靠,我都不疼老婆就對了?"

"XX翰,現在肯定跟妹在吃大餐,明天你最好別給我遲到!"

"XX瑜,肯定跟女朋友在逛逢甲,吃小吃!我就不用吃飯嗎?"

 

.................

不知怎麼搞的,竟然把幾個同事全都想起來罵......XD

看來我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,我還是找個地方寫寫文章抒發心情吧......啊嗚~

所以我把今天把無名搬過來了,然後寫了2013年第一篇抱怨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